🪶

满脑子奇怪东西,很好相处的鸟子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
 

[芙星]诗歌#167

就只是一只被鸟妈妈抛弃的雏鸟一直在伤心迷茫的诗啦

-------------------------------------


我喜欢次日的清晨,喜欢星星,爱着银河

这世界是多么的庞大

辽阔

令我不知所措

直到沉入那一抹紫

那是我记忆中的全部

她离开我了,把我丢在着化合物建成的空间站

我脑海中仍回响着她的话语

直到一辆列车闯入

我跟着她口中的剧本

启程


我用不着边际的话语掩盖

掩盖什么?

恐慌,无错,孤独

我诞生时的所有,就只剩下冰雪

像这颗星球

我阅读着他人的遗憾

忘却着自己

希望可以消除一点点思念

可是这个地方的人啊

为何如此愚昧?


存护

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事情大家都不愿意

原来是因为不足能力

因为限制

因为权利

因为迷茫

没关系

这些我都没有

既然他们做不到存护

那就由我来吧


她出现了

但是她没有回来

为什么不与我说话?

为什么装作不认识我?

为什么……

一肚子快要溢出的疑惑

却无法开口

现在的局势十分特殊,不能打闹


长生,永生

好像离我很近又遥远

我这个载体

可以活多久?

可以和她一同吗?

永生的古木重新生长

撒下金色的叶茫

这幅景象在她之后

她被抓了,被我们

我问了她许多,可是那最关键的问题

说不出口

她的眼眸被点亮,胭脂散去

很好看

可惜这句话我没说出口

我只是询问了她有没有受伤

她不顾一切似的走了

再一次离开我